www.000xz.com
主角叫【马晓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家在东北
    重生之家在东北 小说
    一个不算成功的生意人,重生回了八十年代的东北。改革开放的大潮正扑面而来,风口近在眼前,作为一名重生者,总不能飞不过猪吧。既然回来了,那就做个“不爱钱”的人。——本故事纯属虚构。欢迎各位读者老爷用各种票票尽情的抽作者的脸。
  • 拐个Boss做老公
    拐个boss做老公免费版
    她,应届菜鸟,酒醉入局,巧遇英俊迷人、财力雄厚的大Boss,从此接连不断好戏登场。办公室,宴会上,上司展开猛烈追求攻势,可她自认没有驾驭的能力,想要逃离他,万花丛中过,却独独爱上那个青涩的女人。而那个可恶的女人却一直对着别的男人犯花痴,抓她到自己身边,让她没有时间去应付别人,却没想到她有一…
  • 吴良广告商
    吴良广告商免费章节
    谁控制了我们的人生目标,谁就操控了我们的人生。当我们被朋友圈、工作日志、宣传小视频所摧残的时候,我们才赫然发现,我们似乎是被商人操控了我们的人生。那么,商人操控我们的手段是什么?一是控制互联网;二是广告轰炸;三是游说收买砖家。这三样,好像吴良都占全了。
  • 脑回路清奇的主角们
    在二个高等级文明之中,总有二些出生在高等级文明,然而却并不能或者不愿意在高等级文明之中生活和生存的二
    在一个高等级文明之中,总有一些出生在高等级文明,然而却并不能或者不愿意在高等级文明之中生活和生存的一群人,而这群人,则是本书的主角们。本书的主角们,都有哪些呢?有从小衣食无忧,却厌倦了作为富二代的身份,去其他新奇地方冒险找刺激的;有从小就颠沛流离,却始终对生活充满期望,却又因为种种原因(通…
  • 过期推销系统
    小说《过期推销系统》TXT百度云
    如果你走在大街上,发现一个人莫名其妙的往下水道里倒牛奶,不要惊讶,或许只是在处理快要过期了的牛奶而已。本文,采用系统文,系统就是一个超级跨世界的节俭至上的人,追求就是,哪怕用物品原价的百分之一,千分之一,也要推销处理掉的商人,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本来能在千万个世界进货,然后在千万个世界中卖货…
  • 英雄联盟之神王归来
    小说《英雄联盟之神王归来》TXT百度云
    技惊四座的SUP战队消失无踪,带走了无数遗憾叹息。SUP战队的灵魂人物言逍被迫回到了高中,重新成为一只高三狗。但是,神终究神,他终要回到属于他的舞台。无数的磨难,误会,挫折,将他一步步重新推回那个封神的宝座,不同的是,这一次,除了兄弟,他的身边还有她。在无数人高喊着“德玛西亚”的时代,他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