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马红】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六零人生
    男主女主是马妍,马征,马玲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六零人生 作者:激情无色 她从二十一世纪重生为六十年代的一枚村姑,过着每天要为五斗米而折腰的生活。他是亦正亦邪的小知青,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之人。家徒四壁、她致富,遇到渣男渣女送他下地狱。佛曰;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她说;屠刀在手,天下任我走。 正文第一章 一九六零年冬,北方天…
  • 龙腾明末
    李洛李淼《龙腾明末》
    这是一场革命!让沉睡的巨龙再次觉醒的革命!而这场革命的推动者,却是靠着一本大家都不会想到的书作为理论的支持。作为本书的主人公一开场就死了似乎不大合适。于是乎作者在难过了一秒钟后又让他复活了。当然不是复活在当代,而是直接穿越到了这本《金瓶梅》刊印的年代—明朝崇祯年间。我们的大才子李洛,面对着…
  • 阴阳纹身师
    男主女主是张淑萍,范广清,刘明生的小说是什么
    美女找我来纹身,我不小心扎破了她的美女找我来纹身,我不小心扎破了她的10033437
  • 陪伴你走过的时光
    王莉莉赵俊马《陪伴你走过的时光》
    从1993年说起,主人公赵俊马及他的同事们的工作生活及梦想,诠释打工者艰辛的生活工作环境和每个人物的悲欢离合
  • 风花雪月情
    风花雪月情爱小说
    十年前,风无痕一家惨遭灭门,亲人失踪,他独自一人身怀飞刀寻仇,走投无路之时被焚心殿的掌门收留。十年后,江湖出现了四个杰出的后起之秀,百里无痕,花小七,雪媚儿,月小婵。他们四个人之间又会发生怎么样的故事,所有的一切,尽在陌染神月巨作——《风花雪月情》。后天境界:少侠,大侠,宗师,大宗师。先天…
  • 我的姐姐是美女
    我的姐姐是美女孟小安小说
    敢问美女身在何方,就在孟小安所到之处!校花为他争风吃醋;老师对他百般暗示;美女保镖如影随形然而,这些都不及家中的美女姐姐!如此极品漂亮的姐姐,做弟弟的一定要“贴身”保护,防止她被那些流着口水的坏人吃掉。
  • 天师九零再就业
    男主女主是奉衍,汤文哲,吴露的小说是什么
    过云从,从21世纪末穿越异世。奋斗十年,正要接掌第一大宗玄门,又被天雷劈了回来。天雷居然劈歪了,让她穿到《重生九零带球跑后,霸总、神医、影帝、僵尸全都爱上我》一书中。好家伙!九十年代能集齐这些狗血元素?过云从:幸好,穿的是炮灰路人甲;坏消息,从坐拥山头无数沦为家徒四壁。面对「想致富,信科学…
  • 病弱假千金种树暴富了
    穿书病弱假千金 小说
    上辈子,林鹿突然从豪门千金变成人人喊打假千金,并不幸福的她被说成抢走别人幸福生活的小偷,最终落得被扫地出门孤独病逝的下场。一朝重生,多了个果园系统,只要她全文背诵,就能养出神奇果树。刚上大学的林鹿立刻收拾行李,找到上辈子明明穷困却还愿意砸锅卖铁为她治病的亲生父母,并把他们好心收养的真千金送…
  • 契约守则:婚后108章
    小说《契约守则:婚后108章》TXT下载
    她跑,他追,追的累了,最后怒吼“再跑,打断你的腿!”——题记在前男友婚宴上受辱,相看生厌的腹黑竹马挺身而出,这戏码林绾从没有想过能落在自己身上,然而这仅仅是个悲催的开始“段毅,你真是GAY么?”某个都被人前前后后左左右不知道多少次的傻妞儿问着“好像不是了吧,来,我们接着验证一下”于是被某腹…
  • 美食帝国从馄饨开始
    美食帝国从馄饨开始
    看着自己传承了三代的餐馆即将倒闭,洛天一脸的无奈。就在他打算自暴自弃关门的时候......“极品美食系统加载成功!”“整整两年了,你这破系统终于加载成功了!”洛天喜极而泣:“你知道我这两年是怎么过的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