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骆烨】的小说是什么?
  • 神秘消失的少女
    蓝衣女子 神秘消失
    神秘消失的少女,一栋异常整洁的房屋,牵扯出一段令人心酸的神秘往事,变换莫测的房间,仿佛永远都没有尽头,一切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且看少男少女们如何冲破逆境,还原事情的真相
  • 婚后交锋之辣妻难驯
    小说《婚后jiāo锋之辣妻难驯》TXT下载
    童昔冉最大的梦想是嫁进骆家。最初是为了成为竹马的妻子,最后是为了让竹马失去一切。骆子铭伺机向她抛出橄榄枝:“嫁给我,咱们互利互赢。”合作婚姻,互惠互助。童昔冉成功嫁入骆家,成为了竹马的堂嫂。她勾唇浅笑:不就是为了权为了财么,她既然嫁了,岂能不向着自家老公。不懂得为丈夫敛财的妻子不是好妻子,…
  • 婚后交锋之辣妻难驯
    男主女主是骆子铭,童欣茹,骆烨的小说是什么
    婚后交锋之辣妻难驯 作者:末栗 内容介绍: 童昔冉最大的梦想是嫁进骆家。 最初是为了成为竹马的妻子,最后是为了让竹马失去一切。 骆子铭伺机向她抛出橄榄枝:“嫁给我,咱们互利互赢。” 合作婚姻,互惠互助。 童昔冉成功嫁入骆家,成为了竹马的堂嫂。 她勾唇浅笑:不就是为了权为了财…
  • 弃妇有喜:亿万首席喜当爹
    男主女主是厉程颢,苏晓,颜舒宁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世家家主,却遭新婚丈夫背叛,堂妹陷害惨死,偌大家业被夺一朝重生,她成了被赶出豪门的可怜女子身世普通,又如何,照样能够复得了仇!肚子里有个拖油瓶,又如何,豪门总裁将她绑在身边,美其名曰助他恢复记忆就连前世渣男也化身忠犬求复燃旧情,被虐心亦无悔只是,谁能告诉她,那位总裁怎么能如此无赖!交流…
  • 强悍BB谁说妈咪不值钱
    恶劣老公谁说妈咪不值钱
    强悍BB谁说妈咪不值钱的简介:“总裁,抓到一个贼”男人看着押过来的不到他膝盖高的与他如出一撤的脸,千年不变的冰山脸终于彻底变形,一如五年前,他抓到的在家里偷东西的女人他脸色微微抽搐,拳关握紧,与四岁的神偷宝宝对视上,“你是谁?!”宝宝神秘一笑,“你该猜到了妈咪让我来还你一个宝贝”
  • 感化的反派因为我又堕魔了
    男主女主是闻道非,蒲鸿,骆烨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文,日更每晚八点多,周一休息,求藏v】【世界一完结可宰】作为执行过千万次任务的神明,孟许州每次进入小世界都能碾压式完使命。不仅有世界意识在旁协助,在怪物横行的末世他还研发出能隔绝一切危险的屏障。穿成种田的农民,他身带能滋养土地的空间灵泉。进入星际世界,他能成为被顶级A追捧的万人迷可是…
  • 驰骋星辰
    男主女主是骆颍,李成锡,喀得罗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未来世界人口增长过快,人类不得不向宇宙发展居住空间。发现了三个可居住星球的英雄昌的子孙——令,却在一次星际探索的过程中发现了一段奇怪的记录,然而因为这段记录,他却不断的被人追杀,而一切的真相,却在人类最初诞生的那个星球上。因此,他不得不跨越银河,回到地球。(P.S不是什么硬科幻,诸位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