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高建武】的小说是什么?
  • 隋末乱世
    小说《隋末乱世》TXT百度云
    隋末乱世是中国古代一段波澜起伏的壮阔时代,在这个时候,一个来自后世的小人物,开始了自己影响中国历史的进程
  • 我的极品仙女
    小说《我的极品仙女》TXT下载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凡自洪荒终,终乎幽厉。主人公王谦是来自修道大家,但是无奈修道途中遇到了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有强悍的敌人,也有商界巨鳄,也有仙女般的女生。每天暂时两更,中午12—2点一更,下午5—6点一更
  • 大唐:将门唯一男丁
    大唐将门唯一男丁全本小说
    大唐云家满门忠烈,前隋一战父子七人战死,只留下满门遗孀忠烈。云烈穿越而来,却不成想他成为了云家唯一的男丁。面对众多快要将自己宠上天的姑母与老太君,云烈决定要痛快把自己养成纨绔子弟,先成为长安四害之首。却不成想,在系统的辅佐与前世记忆的帮助下,他文治大唐十道,兴科举、旺农耕,让大唐真正寒门崛…
  • 道破洪荒
    男主女主是王谦,刘廷,童枫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凡自洪荒终,终乎幽厉。洪荒之世,人与禽之未别。世界幻入兜罗绵,恍见洪荒万万古。遶岸平山趋断陇,连空野水入洪荒。流世数千年的道家,出现一位天才少年王谦,家族之人都希望他能够把道家重现当年光彩,但是少年只是想一生自由而毫无约束的活着,对道家天窥不太感兴趣,少年离开了家族,开…
  • 隋末
    小说《隋末》TXT百度云
    陈克复是南陈皇太子深的唯一儿子,可是他出生的当日,南陈被隋朝大军灭亡。被太子托付给大臣带着隐居在外的陈克复,自小向往着成为一名英雄好汉,在他二十二岁时,他偷偷的带着自己的几个家丁参加了隋第三次征高丽战争。在陈克复的处女战中,他在百万军中,以一身拉风的白马白袍形像,引得了皇帝的注意,实现了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