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鬼蔓】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武侠镇世
    武侠到斗罗
    曾经年少时作为一个武侠迷的刘镇,收集了一套自己最喜欢的武侠秘籍。一天闲来无事,打开整理一下自己的储物箱,不想转眼穿越来到斗罗世界,并且还让自己的储物箱里面的东西以武魂的方式来到这个世界。从此之后,斗罗世界上出了一个以武镇世的魂师出现到了这个风云际会的世界上,让这个世界本就风云莫测的世界,更…
  • 流放后大佬满世界找我
    男主女主是卫勋,公孙,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流放后大佬满世界找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易安先生 可盐可甜的水鬼大人vs人狠话不多的战神大大 内容标签:强强仙侠修真重生甜文 主角:阎桑(阎罗天子);卫勋(鬼武神将)┃配角:天界冥府一众,其他近神者们┃其它: 一句话简介:为你一人,封神堕鬼 立意:万法皆空,因果…
  • 逆天神兽:傲世狂妃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时宇,春梅,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女强,男强,爽文,一对一】21世纪古武世家天才少主冷清然,一朝穿越成冷家嫡女,不能修炼的废物?容貌丑陋?呵,如今这副身躯早已换了灵魂,第一天就契约了上古神兽,且看她如何一步步走上巅峰,不过这半路杀出来的男人是怎么回事?“然儿,为夫把这天下送你如何?”这莫名的熟悉感,她究竟是谁?他又是谁?…
  • 赛尔号之重生后我成了团宠
    男主女主是雅雅,罗杰,卡璐璐的小说是什么
    “哎,你听说了么,传说在遥远的星际中,有一个美丽的国度...但世事总有变化...那一天...”“怎么会这样啊?”·他,是人人仰望的天才精灵,......
  • 重生星际后炮灰带崽逆袭了
    男主女主是秦霖,张玉明,卡瑟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星际后炮灰带崽逆袭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李心语(云起2021/12/15VIP完结) 云起2021/12/15VIP完结 收藏:20608次字数:100.5万 夜茉穿越了,她竟然穿越到了一个星际话本子里,而且还是一个名字叫于茉的废材炮灰身上。穷就不用说了…
  • 持戒者
    小说《持戒者》TXT百度云
    一个酷爱收藏的退职医生的诡异之旅!弹指间助6战一师与日军血战瓜岛!转眼又梦回大唐,携天威健儿与大食国逐鹿帕米尔高原!现实世界寻幽探奇,与狐狸精、吸血鬼、堕落天使为友!都市奇幻灵异无限战争场景穿越古今战役本书剖析佛经至理,探究道术根源。谓君一读,细细品味。绝对值得收藏!(只花你一天工夫,收藏…
  • 持戒者
    男主女主是张凡,阿肯,杰西的小说是什么
    《持戒者》 作者:维西 一个退职医生的奇诡之旅!二战厮杀,海战太平洋,空战英吉利!梦回大唐,争雄帕米尔!东瀛历险,百鬼夜行,血战十字军,拜占庭盗宝,大航海时代,扬威加勒比,茅山访道,灵界鏖战,未知之地寻幽探奇小鸟依人的萝莉忍者,英姿飒爽的女战神,风情万种的九尾妖 第一章得戒 张凡漫无…
  • 魔尊的狠辣妃她重生了
    魔尊的狠辣妃她重生了
    【本文1V1,双洁+双重生+绝宠+马甲+双强+双向奔赴】前世,她用尽最后的力气,猩红着双眸,以全身血骨为契,立下了永生的诅咒,随他长眠在万鬼游行的地下窟穴。重生归来,她修炼鬼系术法,成为离空大陆唯一修成操控万毒的无极鬼术师。世人皆畏惧她生性狠辣嗜血,又哪里知道,曾经的她也温良无害。传闻,云…
  • 再生缘之玄幻世界
    再生缘之玄幻世界
    她两次重生,然而却仍逃不出死神的手掌,第三次重生,在这一片未知的大陆,从头再来。这一次,她要活的清醒。他,21世纪最强异能特工,受到呼唤,回到她的身边。本以为是天命,兜兜转转才知,这只是一个局,一个布置了上千万年的局。层层迷雾的身世,所有前世的痛苦,只是为了了却今世?看他们如何撕开这片大陆…
  • 穿越之勇者大冒险
    穿越勇者大冒险bl文
    睡觉睡着不小心穿越到勇者大冒险,用老母亲的眼神看着安岩和神荼,想亲自见证并撮合他们之间的“友情。”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神荼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