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魏天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转弯遇到你
    程子渊孟婷《重生之转弯遇到你》
    《重生之转弯遇到你》作者:黑MM 简介 生活就像漫步,谁也不知道下一个岔路口在哪里,也许,只要你小小的转个弯,一切,就都将不同。 经历了欺骗、背叛、抛弃的萧瑟,将自己深深地埋藏在龟壳里,本已心如止水的她,幸运的拥有了重来一次的机会,这一次,她本只希望身边的亲人永远快乐!可如果真的当她软弱…
  • 重生之转弯遇到你
    小说《重生之转弯遇到你》TXT百度云
    生活就像漫步,谁也不知道下一个岔路口在哪里,也许,只要你小小的转个弯,一切,就都将不同。经历了欺骗、背叛、抛弃的萧瑟,将自己深深地埋藏在龟壳里,本已心如止水的她,幸运的拥有了重来一次的机会,这一次,她本只希望身边的亲人永远快乐!可如果真的当她软弱可欺的话,她也就不客气了!
  • 放纵只为遇见你
    第一章放纵蒋英俊这几天很苦恼,因为自己苦恋五年的师兄王宇在失恋一个月后,上个星期宣布又开始了新的恋情
    他苦恋师兄五年,明示暗示无果,还被师兄无情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击。在接受了师兄不会喜欢同性之后。他决定放弃这段感情。他幼稚的想用一夜情来告别自己所谓的“初恋”。蒋英俊:“我只是去找一夜情的!”郝一唯:“我就是对你一见钟情!”立意:两个帅哥虽然出发点不同,但是最终却成为彼此唯一的互宠生活日常
  • 巫灵娃娃
    辛灵娃娃图片
    巫仙是拥有巫灵娃娃的一种灵媒。巫仙的累世力量和记忆会被巫灵娃娃储存。巫灵娃娃是巫仙的本体,不论巫仙经过多少番生死轮回,只要巫灵娃娃不灭,在每一世都会觉醒。巫仙可预知未来,可穿越前世今生,可穿梭阴阳,可捉鬼打怪。白羽,是一位文化馆工作的普通女孩,在单位对古墓进行保护性挖掘的时候,不小心掉入古…
  • 异世之儒道圣院
    异世之儒道圣贤
    儒道之极,可圣人不死。射御书数,掌摘星辰日月。丹法神道,倒海搬山。穿越者夏弦搅动风云,身有另一个世界庞大的知识储备,办学校,开培训班。于是乎,做人难,做圣人更难,尤其有着这么一群圣人级别的弟子,夏弦身为老师表示,压力山大。本书有完整大纲,大家放心阅读。PS:书已经签约,不会太监,可放心收藏…
  • 叱咤小农民
    叱咤风云之乡村小农民
    马小凡是一个普普通通农民孩子,成绩普通,长相普通,考入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学了一个普普通通的专业,毕业以后就像普通人一样找了一个普通的不对口的单位工作,因为能力普通,所以业绩也普普通通,工作期间找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女朋友,就想普通狗血剧里面一样,为了女朋友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还欠了一屁股债,…
  • 情倾风国
  • 我能看见血条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p绝地吃jī,决赛圈。“小哥哥,小哥哥,我都跪了一晚上了,这次只要你让我吃
    本书又名《突然没蓝了》、《我在修真世界捡属性》。网络作家徐然只不过吃了把鸡,世界突然变了,这是一个科技与修真文明共存的世界。在他眼里,这个世界的人生活非常过得去,因为每个人头上都带点绿色的血条。很快,徐然发现他不但能捡蓝、捡属性,还能从小姐姐身上爆属性。从此以后徐然的口头禅变成了:哎呀小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