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魏敏】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之农女医妃
    空间农女医妃全文免费
    这还不打紧,本尊竟是爹不疼娘不爱,二十两纹银就被卖了!夫君面瘫且高冷,她卷起袖子,买荒地、种草药、经商赚钱,发家致富,闲来调教下夫君,日子逍遥又圆满。娘家、婆家极品看得红眼,争相惹上门来
  • 凄凄清明顾青衫
    男主女主是魏敏,魏敏之,司琪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身怀异能,一个百鬼缠身,从家族的灭亡,到茅山一路离奇的惊险,再到仙门大会,君未成名我未嫁,原来早已俱是两世人一个是继承神明之灵的不全人,一个是掌管六道轮回的幽冥主,仙门乱,魔道猖,妖鬼混作一团,破百鬼幡,废九霄魔宫,还天地清明“我救她,权当报了你当初的救命之恩,从此后你我两不相欠,也再…
  • 红袖添香:多娇娘子请入榻
    男主女主是魏敏,兰庭,柳竹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魏家 淡薄的晨光笼罩着威严气派的魏府,正值初春时节,天气依旧有些冷。 魏家祠堂里香火缭绕,味道有些冲,在蒲团上跪着的小人儿不时地发出一声咳嗽,却倔强的不肯开口求饶。 而站在她身边的清瘦男人双手负在身后攒眉看着牌位上的名字,片刻后冷声问道:“可知道错了?” 此时魏敏水意朦胧的…
  • 你妈砸一千万让我离开你
    男主女主是魏敏,宁博,宋倩儿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你妈砸一千万让我离开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贡茶(晋江VIP完结) 魏敏看着信息,隔一会截图,全部放到总裁董事群,在下面回复道:“各位太太不要玩总裁们的手机,这样很不好!” 总裁妈妈们: 很快的,总裁妈妈们分别打了魏敏电话,都很委屈,“魏董,你不想跟我儿子谈恋爱可…
  • 你妈砸一千万让我离开你
    男主女主是魏敏,宁博,宋倩儿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7.7完结 总书评数:725当前被收藏数:2122 在一个高端宴会上,魏敏四任前男友先后出现,皆提出要求:“要么把我妈给的分手费还她,要么继续跟我谈恋爱!” 第一任男友的妈,砸过两万分手费。 第二任男友的妈,砸过五万分手费。 第三任男友的妈,砸过二十万分手费。 第四任男…
  • 红袖添香:多娇娘子请入榻
    红袖添香 收入
    已完结,另有新书《惑心宠妃:绝色除妖师》将于10月中期开始连载,欢迎入坑。在繁荣昌盛的天霄国中,有这么两位隐藏高深的大人物存在。一位是绝色之姿、淡定聪明的药仙谷谷主。一位是风华绝代、机智神算的残夜组织老大。一位是将军府最受宠的四小姐,陌凝漪。一位是最受皇帝喜爱的七王爷,墨倾炎。只是,再受上…
  • 红袖添香:多娇娘子请入榻(合作)
    红袖添香:多娇娘子请入榻(合作)
    魏敏在一场车祸中穿越成为京城中最富硕魏家的孙小姐,爹不疼,下人欺负,还有个二姨母想当魏家主母处处刁难,她不光得抱紧祖母的大腿,还得使尽全身的力气将讨厌的人赶出去,舒舒服服过日子,到最后她才发现原来真正的金大腿是她救回来的蒋兰庭!
  • 极品暧昧(野性)
    xìng暧昧小说
    极品暧昧(野性)-佚名
  • 极品暧昧
  • 极品暧昧
    极品暧昧有声小说下载
    他是让人羡煞的艳福星,形形色色的美女相继出现在他的身边,清纯的,风韵的,狂野的,妖娆的,高贵的,典雅的,眼镜娘,娇辣妹,等等一切萦绕他左右——暧昧无止境,极品才是真;他是绝顶的功夫高手,用他强大的铁拳和出神的腿功征服了一个个对手,散打高手,拳击高手,国术宗师,格斗专家,搏击冠军,彪悍的大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