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魏特琳】的小说是什么?
  • 惊涛骇浪
    惊涛骇浪天下南岳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惊涛骇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惊涛骇浪》作者:不笑生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抗战之最强战兵
    抗战之最强战兵下载
    【最热导读】他是一个升斗小民,却机缘巧合加入抗日洪流,从一个胆小怕事的排长成为了叱咤风云、令小鬼子闻风丧胆的抗日战将;他诡计多端,却又在众多美女的追求面前无计可施,最终成为爱的囚徒。是历史成就了他不凡的一生,还是宿命决定了他的毕生传奇?看一个小人物的战斗史诗,读一个不一样的传奇故事,尽在《…
  • 我是抗日神侠
    小说《我是抗日神侠》TXT下载
    横店抗日奇侠多?穿越到二战,带着智能,我就是传说中的抗日神侠!元芳、于震、新军,他们都是演电影,我有黑科技!没有好枪,没有坦克,没有战舰,没事,基地都可以造。从遥远的库页岛起家,深海里,潜艇咆哮;陆地上,钢铁洪流。南京大屠杀,杀的就是狗皮小膏药。太平洋,那是我的后花园。你可以在我的花园里走…
  • 抗战之召唤千军
    穿越抗战召唤军队
    抗日战争南京城沦陷前夕,一代兵王韩立迷迷糊糊的穿越了过来,这还不算完,还携带着神级召唤系统。什么叫神级召唤系统,就是什么都可以召唤。缺特战部队了,召唤周卫国。缺兵少食了,召唤李云龙。缺机枪手了,召唤迷龙。至于什么无人飞机,99式坦克,航空母舰,北斗系统、都可以召唤,主要是让日本鬼子们也尝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