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黄之王】的小说是什么?
  • 动漫二次元之旅
    二次元之旅
    .ns.林枫本来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但是死过一次以后他的人生却不再普通在【学院默示录】中挣扎求生在【命运守护夜】中与英灵并肩作战在【弑神者】中创造奇迹在【刀剑神域】中对决怪物他还有一个十分中二的同事,老是自称自己是魔王【主角处于没有动漫的世界,这样的设定大伙应该明白是什么意思吧?】.ns.…
  • 魔王的无限动漫战记
    无限战魔下载
    这是一个宅了万年的魔王(被封印)为了自己的水晶宫推到倒妹纸而不断的穿越的故事(被无节操的系统逼的)这是一个极度兄控,极度百合的妹妹让自己的哥哥推到妹纸的故事这是一个腹黑无节操的系统为了解除主人的封印逼自己的主人推到妹纸的故事...amp;/bram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王的无限动漫战记》…
  • 认真就输了
    认真就输了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一本披着无限穿越动漫的小说,当然还是会有些游戏和其他的,但还是基本以动漫为主。改写那些不喜的结局或者剧情,在柯南时间会看见FFF团的成立,在黑礁里求女仆收徒弟,在加速只为杀变态而已,在寄生兽只为看新一VS新一,在fate只是为看萝莉和穿西装的saber而已,什么圣杯战争关我什么事,在学园都…
  • 姐控的加速世界
    类似姐控的加速世界
    《姐控的加速世界》故事提要——加速世界同人作。结城翔太的加速之旅,姐控之旅、调教黑长直之旅,登上七王宝座之旅。【扣扣群:192074183】
  • 加速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