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黄正刚】的小说是什么?
  • 让心儿静一静
    第一会所 唐静 静心
    改革开放至今的四十年间,注定了中国历史的再次波澜壮阔。梁海星,一位农村大学生,进入单位后,因发现上司不该发现的龌龊之事,后又被人击伤,险些丧命,在即将实现副厅长的梦想时,却突然与曾经的“恩人”彻底撕裂,于是,毅然选择了辞职。虽被漂亮的同事、下级苦苦追求,但对妻子的爱始终不渝。高燕,一位理想…
  • 美女总裁的特种高手
    美女老总特种高手
    【畅销新书,万人推荐!】“龙魂”佣兵队领导者“龙王”秦天回归都市,任务之一居然是要娶绝色美女总裁慕容菲做老婆!“什么,美女总裁还有个粘人的校花妹妹?娶一送一呀?那晚上怎么睡觉!”“她们美女姐妹花性格怎么样呢?额好吧,日后再说!”傲娇总裁、美女白领、温柔医生、可爱校花面对一个个投怀送抱的绝色…
  • 破茧齐天
    破茧蚀天
    生为何意,死又何惧。惟独不甘,遭人唾弃。生之命也,苦之运也。尽之人事,听之天命。因果循环,善恶谁定。颠倒是非,孰真孰假?天人为何就能操纵他人生死,淬炼仙体只为冲破牢笼。遭人唾弃的上古神兽,被人遗忘的守护氏族。三生一梦,七界动荡,待看如何破茧齐天!
  • 都市逍遥龙王
    男主女主是萧月,黄灵英,薛明耀的小说是什么
    太阳龙王无意中来到了都市,且看他然后闯荡都市,击败魔龙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