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黎弘】的小说是什么?
  • 独霸星球
    星球霸王星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霸星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独霸星球》作者:曹觉文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我能留你到五更[无限]
    我能留你到五更小说
    谢印雪快,但他还不想死。他不想死,就没人能收走他的命。为了活下去,从没学过驱邪的谢印雪开始兼职天师帮人解决各种灵异事件,报酬是雇主的一个月的寿命。生意很不顺利,所以谢印雪开始参加一个名叫“锁长生”的游戏,一旦进入这个游戏,不能通关就会死,这里面多的是人愿意用短暂的寿命来换取更长久的生命。谢…
  • 咸鱼给鸡娃幼崽当爸爸后
    男主女主是沈卿,顾铎,顾总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810完结 总书评数:16881 当前被收藏数:24828 营养液数:34226 文章积分:862,794,560 简介: 沈卿穿成书里的恋爱脑恶毒小炮灰,代替心爱之人与病弱大佬联姻。 大佬不仅命不久矣、只能坐轮椅,还带着俩拖油瓶,小炮灰对这一家人相当不满意…
  • 撩妻有瘾:老公请节制
    男主女主是启凡,慕斯绵,秦子晏的小说是什么
    《撩妻有瘾:老公请节制》作者:情雪凝钰 她,18岁,ZNH保镖,京门启家家主,拥有绝对的身手,领导力。外表高冷淡泊,内心热情如火,却也睚眦必报。同时智商180,是个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少女。 他,25岁,A国王储,高贵优雅,看似温柔无害,实则高能腹黑,护短,忠犬型宠妻狂魔。 ※ 暗市上,她…
  • 撩妻有瘾:老公请节制
    男主女主是黎弘,黎皇,慕斯绵的小说是什么
    她,18岁,ZNH保镖,京门启家家主,拥有绝对的身手,领导力。外表高冷淡泊,内心热情如火,却也睚眦必报。同时智商180,是个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少女。他,25岁,A国王储,高贵优雅,看似温柔无害,实则高能腹黑,护短,忠犬型宠妻狂魔。※暗市上,她是待拍的压轴货品,他是一掷千金的高贵买家。当有人…
  • 爱上苏妲己
    爱上妲己gl
    忘掉《封神榜》,还你个真实的殷商。暴君?荒淫?炮烙?血淋淋的远古........忘掉《封神榜》,只因历史的黄沙掩盖了真相......忘掉《封神榜》,重要的话说三遍。这里无仙无魔,只有你未知的世界.........只有........
  • 魔法书成精以后
    魔法书成精以后免费阅读
    丑闻缠身的过气偶像虞泽从一本九块九包邮的转运魔法书中意外召唤出拥有“血腥魔女”之称的传奇魔法师。“愚蠢的凡人,咳”金发雪肤,幼童外貌的魔法师擦去咳出的鲜血,甩出一个睥睨的目光“说吧,你向伟大的魔法师乞求的是腰缠万贯、权势滔天,还是天下无敌、青春不老”虞泽你能穿上衣服说话吗十分钟后,上京警方…
  • 制霸娱乐圈[穿书]
    男主女主是祁墨,沈孟舟,栾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制霸娱乐圈[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酉钤 被人踩着上位,资源全盘接走,污名缠身最终自杀身亡。 齐莫觉得自己穿成的炮灰虽傻,但也不该落得如此下场。 于是齐莫先脚踢渣攻受,后又果断抱紧书里的反派金大腿── 那位慧眼视本炮灰的家伙,你们公司的台柱我当定了! CP…
  • 机长先生
    机长先生 外遇吧星蕊
    【男女主身心干净】+【初恋+初夜】+【蜜宠快热】》黎宸啃咬咬+婚外贪欢+吃干抹净《他飞越重洋,形单影只,心,始终惦记着一段未完的初恋。他清心寡欲,不近女色,却处心积虑偷上了她的初夜。他宽容,痴心,温润如玉,却为她的幸福而狠辣腹黑,机关算尽。你可以说他是个挖人墙角的男小三,他却不允许任何人往…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快穿之女主只想营业百度网盘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