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黎枫】的小说是什么?
  • 妖师联盟
    男主女主是黎枫,云中飞,雷宁的小说是什么
    上古时期,人妖两界爆发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极其震撼,在这场战斗中,双方死亡无数,惨不忍睹。最终,以妖界的胜利而告终。从此,妖界占领了人界,俘虏了众多的人类,妖怪们把人类当成奴隶,想杀就杀,想玩就玩。人界完全的成为了妖界的殖民地。为了把妖怪赶出人界,人类创立了一个妖师联盟,每年都会从各个部…
  • 岚神
    岚 死神同人
    《岚神》故事提要——灾难在孕育,众神在观望!当雾蒙的天空中陨落下一座黑色的螺旋巨塔,地球的命运就此改变!当武者和法师中的天骄们群雄并起,充满异数的他独树一帜,令人望而却步!疾旋的金色之风在左,狂暴的血色之雷在右,身世复杂的神秘少年终将打破修炼体系!走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岚神之路!
  • 千劫之刃
    小说《千劫之刃(万劫之主)》TXT下载
    星辰大海,一个由无数岛屿组成的奇幻世界。在这片浩瀚的大海中,隐藏着大量神秘的宝藏,也埋葬着无数强者的传说,同时还蕴藏无尽的机遇!漆黑的夜空下,大海波涛汹涌,一少年站在的跌宕起伏的楼船上,身负一柄战刀,开启了征服大海的冒险之旅!
  • 剩女为王
    小说剩女难为
    被男友劈腿,那一夜之后,我怀孕了,没想到对象竟然是?林雨的老公行踪诡秘,没想到竟落得那般田地?不可多得的人间拜金汪水灵,身边流水的男人真心难求,青春已逝,该何去何从?当结婚成为难题,当婚姻亮了红灯,当发现一直崇尚的价值观错误,人生的方向,该如何掌握
  • 龙翔青天
    龙翔青天
    一个被认为是废材的医科男走上了官道,为广大人民服务,立志让人民过上好生活。官道也是修仙的大道,殊途同归,主人翁黎枫的蜕变过程就在龙翔青天!
  • 麒幻灵帝
    男主女主是黎枫,冯烈,晴羽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大陆生存着,人界,神界,魔界。三个虚幻而现实存在的神秘世界,由于魔界的独大想称霸三界,多次引发爆动甚至战争。男主黎枫,一个具有人神魔三界血统的人类,为了世界和平和三界的安宁,历经千辛万苦从最初的灵者一步步到达灵帝巅峰之路。最终解开自身的神秘封印,成为灵神巅峰强者,拯救人类,稳定三界的热…
  • 当我的精灵可以进行加点
    男主女主是黎枫,张敏,吴伟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穿越+都市+爽文+单女主+慢热+玄幻流】穿越后的黎枫发现这个灵气缺失的世界对于精灵发展是真的落后落后的环境导致几乎所有人都以种族值区分精灵的强弱什么?肥大都成神兽了?炎帝等一众二级神集体发来问号!作为热爱宝可梦的他,决定推动这个世界的发展,改变这些人的观念。目前收服精灵:喷火龙,异…
  • 假如爱能回溯
    男主女主是黎枫,彭处,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黎枫,一个桃花体男人,自带恋爱光环,任何美女都会轻易爱上他,但却无一能牵手到最后,他深感上天对他不公。在机缘巧合之下他发现原来是上天安排错了他的感情线,为了补救,上天给了他时光倒流感情回溯的机会,让他在所有美女之间选择一位牵手到终生,他又该如何选择呢?
  • 婚姻大作战
    婚姻大事txt
    被男友劈腿,那一夜之后,我怀孕了,没想到对象竟然是林雨的老公行踪诡秘,没想到竟落得那般田地不可多得的人间尤物拜金汪水灵,身边流水的男人真心难求,青春已逝,该何去何从当结婚成为难题,当婚姻亮了红灯,当发现一直崇尚的价值观错误,人生的方向,该如何掌握
  • 斌情似雪
    斌雪之赵斌情敌
    龙虎山之斗以后,大家都以为过上了平静的生活,可是大家却不知接下来要迎接新的战斗。(斌情似雪第三部曲,继续写斌雪感情线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