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黑德】的小说是什么?
  • 只有我知道的世界
    只有我知道的世界
    “新书已上传:王座只有一个,书号三一六三五七零。或者可点击评论区上方的推荐连接。”——鬼鬼完本票不要浪费哦,貌似只订阅了三成的也有这个票时光流转,数千年之后,很多事物都会变得面目全非,比如:所谓精灵都很软弱善良天天被人卖;所谓兽人全都脑袋不灵光满身肌肉块;所谓贵族都是老谋深算残忍加变态;所…
  • 只有我知道的世界
  • 我的光荣进化模拟器
    我的光荣进化模拟器
    一觉睡醒,梁超发现自己的腰子被人噶了本来只想找回腰子的,不曾想走到了最高【光荣进化模拟器已加载】【历练结束】【选择兑换‘肢体改装’计划蓝图。】从现在开始改变!进化!升格!!终有一天,他们会称呼我为造物主!进阶路线1:【削肾客的救赎】→【初号机】→【全金属狂潮】→【钢铁洪流】→【造物主】进阶…
  • 醉饮狂歌
    男主女主是罗鸿,林风,诺林的小说是什么
    于千军万马中一边用猫尾卷着酒壶,自饮自乐“好酒,好酒”,一边杀敌于血海中,这样的猫你见过吗?在无数敌舰前一边唱着“我是海盗漂亮的海盗,我是海盗爱唱的海盗,我是海盗奇怪的海盗,我是海盗你不懂的海盗”一边扭着鼠屁股对着军舰跳舞,这样的鼠你见过吗?神风大陆上,一个个奇迹被人创造,而他们,却创造了…
  • 象位主宰
    小说《象位主宰》TXT下载
    无序的嘶哑被淹没在尘埃的深处,隐隐约约的惶恐和恐怖就是一切的真实。金匠的日夜捶击敲打,只为将痛苦延展成薄如蝉翼的金饰,并亵渎般的将无罪的花纹镶在表面。穿过极暗的深渊,义人道:被光辉照耀的世界不过是某某奇奇杂草遍布的废墟。悠然污秽的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