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黑焰】的小说是什么?
  • 和亲娇妃
    和妃小说
    她堂堂一个公主为了国家的安危被送到强国和亲。和亲她可以接受啦,可是,为什么她和亲的对象偏偏是一个冷酷得像冰雕的男子?!冷酷她也可以忍啦,可是,为什么他那么恨她?第一天就要被踢入冷宫?!这个她可不能忍了!踢入冷宫事小,侮辱他们萧月国事大!他想折磨她?!她就更要把他这块百炼钢化为绕指柔;不但挣…
  • 萌妻18岁:嚣张宝霸道爹
    萌妻18岁嚣张宝贝
    从小,她就像贴身膏药一般粘着他,甩都甩不掉。长大了还想方设法,爬上他的床。静澜的夜里,灯光柔和的房间里,她的小手爬上了他结实的胸膛当她攻陷了他,顺利成为他的妻子。这个小丫头,竟然带“球”逃跑了?..
  • 邪少缠上小逃妻
    缠上小逃妻小说下载
    邪少缠上小逃妻(葵柒七)
  • 绝色杀手:兽妃倾天下作者:青丝飞舞醉倾城(小说阅读网vip2014-04-15完结)
    绝sè杀手:shòu妃倾天下作者:青丝飞舞醉倾城(小说阅读网vip2014-04-15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绝色杀手:兽妃倾天下作者:青丝飞舞醉倾城小说简介:“王妃是妖女!”王府之中,传出一阵阵惊恐声,众人捂着心脏,双腿打颤,差点吓尿了。那一日,天现异象,封印破,风云动,凤飞苍穹,万兽齐鸣,兽妃一出,谁与争锋!宁肯下地…
  • 末世修神
    末世修神 小说
    一代神帝白峰天,渡劫失败,意外轮回到地球上。随着他的到来,地球上突然爆发了丧尸病毒,大多数的人类变成了丧尸,看一代神帝如何在危险困境中修炼,恢复巅峰,踏上新的征途!
  • 拐爱狂夫
    小说《拐爱狂夫》TXT百度云
    【男主冷超宠女主系列合集】【全】【作者:多人】
  • 霸爱狂夫
    男主女主是黑焰,吉田,黑震的小说是什么
    《霸爱狂夫》作者春风[完结] 痛!痛!痛! 痛死人了! 白雪快痛疯了!没想到她真的给他变笨了她往手背上用力一吸,直到痛的不能再痛她才松口,直愣愣的盯著手背上的红肿,她无意识的用另一只手用力掐下去 啊完了!真是、痛痛死人了!这下白雪反倒是傻笑了起来,因为每次只要这么一掐,包管她痛的是什…
  • 下堂王妃太狠辣
    男主女主是白钧,黑焰,王语蓉的小说是什么
    下堂王妃太狠辣 作者:笑寒烟 简介:她,南宫无双,二十一世纪第一杀手,因被爱人背叛,而死于非命。当她再一次睁眼后,一个娇弱任人欺压的千金小姐,摇身一变,宛如地狱而来的煞神,遇神杀神,遇佛弑佛。被人陷害,家族被炒,未来王妃,贬身为奴,且看二十一世纪第一杀手,将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古…
  • 超人联盟之守护之心
  • 等不及变心
    爱是等不及
    作者:唐瑄楔子传说中,凡带有“青焰”二字的人、事、物,尽属於“青焰门”所有。青色如盘龙般的金色火焰四处狂烧,放肆地扩张蔓延,不断散发热度,意欲染红世界,直到地球归它所有。“青焰门”是个以青焰为标志,视青焰为最高精神象徵的华人组织。它所拥有的力量、金钱,甚至於权力,可称之“前无古人,後无来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