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黑矛】的小说是什么?
  • 大天劫时代
    男主女主是黑矛,袁世勋,柳厄舟的小说是什么
    三大史前文明,二十亿年前的核反应堆和七大洲的地底世界通往永生之路!历经古埃及金字塔、地球地底文明、三眼人海底大陆和轩辕黄帝遗迹的年青人最终成“神”
  • 大银河战纪
    银河系大战
    大银河战纪(蛮荒地大刀)
  • 武装召唤师之异世界的勇士
    张晗拉昂卡恩《武装召唤师之异世界的勇士》
    门穿过去,那里便是异世界。张晗是非常普通的高中生。但是,被意想不到的异世界召唤过去,卷入了战国乱世当中。权利,斗争,友谊,爱情羁绊在一起。武装召唤术觉醒看主角如何统治世界!这一部倾情打造的日式热血穿越巨作QQ群:927906988没有限制欢迎大家加入
  • 星河使徒
    使徒小说冰河下载
    那个晚秋的雨夜,年少的骑士在天空的车流中横冲直撞,无可抵挡。骑士的执念与理想,少女的依赖与爱恋,死亡与未来之约。为了你,我愿意背负一切,哪怕双手沾满血腥,...
  • 血脉纪元
    男主女主是沈烈,杜丽丽,张静的小说是什么
    《血脉纪元》南瓜主宰著第一章裂缝现“紧急通知!紧急通知!所有居民在八点之前到中心广场集合!所有居民在八点之前到中心广场集合!军分区的战士们将在十点钟向后方安全区撤离,过时不候!过时不候!”沈烈听着外面大喇叭巡逻车的叫喊声,看了看自己赖以为生的小窝,眼神中充满了恐慌和担忧,这里是他躲风避雨的…
  • 无痕世间
    小说《无痕世间》TXT百度云
    秩序与毁灭的并存,有一丝曙光这世间总会有希望
  • 超级猎杀系统
    超级猎杀系统txt下载
    一个身世神秘的山野少年,一个来历神秘的猎辰系统。只要少年不断的猎杀,屠戮,那么就会获得无尽的能量值。在少年面前,所谓的阻碍,通通不是阻碍。这是一个逆袭的热血故事,亦是一段可悲可泣的爱情传奇。我终究会成为这片星空下最强的那个男人。那个可以保护身边一切的男人!少年抬起头,望着头顶无尽浩瀚星空,…
  • 鼠王万岁
    赵胜哥布林《鼠王万岁》
    一场意外,重生成中华田园鼠的王舒开启了自己的“鼠辈”之路。本以为是意外惊喜的“外挂”背后却是一场逼近地球文明的巨大灾难的恐怖阴影地球,人类,还有成为鼠辈的王舒将何去何从?星空之外的高等文明的步步逼近,异界时空中莫可名状的恐怖又该如何应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