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齐天策】的小说是什么?
  • 我想有套房
    我名下有套房 还想买一套
    孟有房穿越异界,得到不动产交易系统,从此开启异世界的房地产大业!以建木为武器,用功德做底牌,谁人不服,一棍子干倒,这叫以德服人。书友群:626537402
  • 我想有套房
    范伯勋范少增《我想有套房》
    纵横VIP20211130完结 总推荐1.1万 孟有房穿越异界,得到不动产交易系统,从此开启异世界的房地产大业! 以建木为武器,用功德做底牌,谁人不服,一棍子干倒,这叫以德服人。
  • 天纵妖娆
    天纵妖娆小说免费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她是令男人趋之若鹜的毒药,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神魔大陆。也许是神的恩赐,让她这一世得享亲情;也许是神的玩笑,让她这一世遭受灭门之祸。既然,她是被神遗弃的生命,那么化身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么毁了这天地又何妨?且看一个女子…
  • 娘子太妖娆
    秦慕言剑器《娘子太妖娆》
    《娘子太妖娆》完结 作者:冰雪依恋 苏玉谨一直不停的重复这两句话,直到一个冷淡却极为悦耳的声音从他头顶想起,“笨蛋!” 苏玉谨立刻如遭点击。他傻傻的抬起头,就见到天纵对他温柔一笑。他揉了揉眼睛,突然发疯的大喊道:“我不是做梦!不是做梦!天纵醒过来了!” 这一声几乎是响彻云霄,谷中的数十道…
  • 天纵妖娆
    秦慕言剑器《天纵妖娆》
    《天纵妖娆》 第一章血染玉峰 玉魔峰,高耸入云,人迹罕至,终年云雾缭绕。虽被称为是暗魔之地,却是满布仙灵之气。但此刻,空气中却充斥着血腥的味道。那昔日挺立于玉魔峰下的暗魔圣宫,已是成为了一片染血的焦土。整座玉魔峰都被笼罩在一片浓重的杀伐之气中。 玉魔峰顶,在一片小小的平地上,居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