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齐郎】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献祭系统
    男主女主是齐郎,云老,林万飞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献祭系统 作者:普顿 获得超级献祭系统,献祭一切东西,获得天地赏赐,献祭达到条件,就可以获得天地赐予的宝物,功法、异能、属性点、器物。一切应有尽有! 第一章失恋的献祭者 夜华初上,喧嚣的都市,迎来了一天之中最繁华的时候,霓虹灯的光彩,照亮了整个城市,驱散了黑夜,然而并没有真正驱散黑…
  • 超级献祭系统
    娱乐之超级献祭系
    获得超级献祭系统,献祭一切东西,获得天地赏赐,献祭达到条件,就可以获得天地赐予的宝物,功法、异能、属性点、器物。一切应有尽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献祭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级献祭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驸马总以为他是武状元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卿卿,唐卿卿,齐郎的小说是什么
    《驸马总以为他是武状元》顾答 安阳长公主最近很发愁。 自打驸马从马背上摔下来,磕破了脑袋,他总以为自己武功天下第一。 安阳长公主:“齐郎,你醒醒啊,当年你是皇兄钦点的文状元,不会武功那种。” 驸马:“卿卿不要骗我,我分明是个武状元。” 话说完,驸马爷拿着小木剑开始认真比划了。 安阳长公主看…
  • 驸马总以为他是武状元
    驸马爷总以为自己是武状元
    【第一个小甜饼制造完毕!连载小甜文《说好的弱鸡对象呢》求关注~】安阳长公主最近很发愁。自打驸马从马背上摔下来,磕破了脑袋,他总以为自己武功天下第一。安阳长公主:“齐郎,你醒醒啊,当年你是皇兄钦点的文状元,不会武功那种。”驸马:“卿卿不要骗我,我分明是个武状元。”话说完,驸马爷拿着小木剑开始…
  • 师父至今未娶亲
    男主女主是莺莺,齐云卿,公山禹的小说是什么
    【沙雕天然黑女主x疯批美人师父x三个帅师兄团宠!】危机四伏的大唐盛世,元莺莺被娘亲用两粒土豆换进恶名昭彰但美男辈出的明镜门,所以三个师兄都称其为两粒土豆。因为两粒土豆实在太难听,所以在莺莺强烈要求下改名叫土豆。元莺莺觉得:有差吗,应该是没有。娘亲威胁道,一年内明镜门掌门萧无瑕完成不了终身大…
  • 戏谑春秋
    小说《戏谑春秋》TXT下载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在这个魔法与以太并存,飞龙与精灵共舞,机关造物已能升空,时间线已完全紊乱的世界,我尝试说一段不一样的春秋战国,不一样的吕氏春秋。如果您喜欢戏谑春秋,别忘记分享给
  • 花落水流红
    男主女主是齐宏,陆雪妍,柳权的小说是什么
    聘为妻,奔为妾。崔琉冒着天下大不韪去找齐宏,二人成亲,最终还是成为了妾。只能怪遇人不淑。结果,遇见一个渣男,两个渣男,三个渣男。最后,居然连门口卖豆腐的都欺负自己。崔琉忍不住拍了拍小挑担的背,问,“别人一两豆腐都三文,你为何总卖我五文?”PS:1.小虐怡情,女主不是处。(好吧,我错了,写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