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齐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神探
    小说《农女神探》TXT百度云
    【孤独症天才男主VS美强飒抠门女主】堂堂解忧事务所老板,一朝穿越成了个鱼肉乡里的恶霸女也就算了,居然还附带一个小傻子夫君。夫君来路不明,恶霸女遭人谋杀。谋杀案还没告破,夫君又似乎有点不对劲。家人更是看似个个疼爱她,实则暗地里有人巴不得她死。帮着里长破了谋杀案之后,各种大案小案开始找上身。但…
  • 卖艺不卖身
    李锐欧阳《卖艺不卖身》
    书名:卖艺不卖身 作者:术殊 总点击:23208 总推荐:5592 总字数:597929 冲动是魔鬼,让男人冲动的是女人,所以女人是魔鬼! 女人靠得住大树都会走路! 我是一个保镖我卖艺不卖身! 你就是一头只会吹牛,脸皮比城墙根还厚,到处骗吃骗喝的丧尸,你还是回工地搬砖吧! ☆、第…
  • 穿越之拿下大将军
    穿越之拿下大将军
    21世纪的土肥圆穿越到古代变成了极品大美女,不过在这青楼里长得太美貌似不是啥好事啊老板拿你当摇钱树,小伙伴们拿你当仇人,各位姐姐真没人愿意跟你们抢客人啊啊啊【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男神他有毒
    男神有毒下载
    婚前和男友贷款买了房子,却不料男友和闺蜜暗度陈仓.她这才如梦初醒,不是所有的男人你愿意陪他吃苦,他就会不离不弃。为了让她净身出户,男友和闺蜜设计将她推进别人的怀抱。“想报仇吗?”齐飞白问。她抬眼看他不说话,眼底有着不甘。“我帮你,别人欺你一分,我还他十倍。代价是你的余生都将属于我。”齐飞白…
  • 二婚娇妻,总裁要革命
    小说《二婚娇妻,总裁要革命》TXT百度云
    栀子欢vip20170630完结内容简介她不就因为应酬喝多了几杯,却碰到阔别半载的前夫,一场阴谋,陌生房间里,陌生的男人让她身心俱疲。明明是她被诬陷红杏出墙,却又莫名成了别人的小三,在万众瞩目下结束了有名无实的婚姻狼狈离开。拐角处,那个危险的男人盯着她说既然不想做小三,做我老婆好不好?
  • 剑皇叶孤城之异世
    异世剑帝叶孤城txt
    叶孤城的经历让我感叹,叶孤城的命运让我心痛,叶孤城的孤傲让我着迷!且看转世叶孤城,笑傲天下,扬我剑威————————————————————————朋友新书:书号136928《贼不牛叉枉做人》,绝对好书!————————————————————————(大家请多多给点收藏,给点票票,拜托了…
  • 魔尊追妻忙
    至尊追妻忙
    “下去。”冷傲孤寂的男人垂眸看着怀中的小猫,正想将其拿开。“嘭!”猫儿突然化身为了一个绝色的美人儿。某男:“”就是因为知道她化形不稳,他才不让她靠近上一世,直到死,她都以为这个男人是憎恨自己的。这一世,为何他却对自己百般纠缠?上一世,直到她临死之前,他也没能表达心意,这一世,他说什么也不会…
  • 色女变成计划
    齐小微顾曲灵《sè女变成计划》
    《色女变成计划(美男狂想曲》作者:妤笑十九正文穿越齐小微的出生,这意味着世界上又多了一名穿越者,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她十八岁那年她穿越了,就因为她的一句话,得罪了雷公,她便毫无预兆的穿越了,你要问这是什么话呢?那我很负责的告诉你,以后遇到什么事,最好不要用发誓来解决,说不定下一个穿越者就…
  • 正妻逆袭系统(快穿)
    正妻 快穿
    李素琼绑定了正妻逆袭系统。什么叫正妻逆袭?温柔小意,争宠,重拾渣男的爱?李素琼“撕拉”一声撕掉了剧本,选择独自美丽,强大自己!当她站在世界的顶端,看着回心转意跪舔自己的渣男——靠着皇后上位却废后的渣男皇帝:“梓潼,其实我一直爱着的人是你!”抛弃供养自己念书的糟糠妻的探花郎:“娘子,其实我有…
  • 朝内81号(出书版)
    朝内81号小说免费阅读
    京城著名鬼宅朝内81号又发生离奇死亡惨案,城市探险专家老玉米带领众人怀着极大的好奇心来此一探究竟,他们本以为只是一次简单的探险,却不知不觉陷入了黑暗组织控制的泥潭。队员无端死亡,几番生死,几探鬼楼,纠结世人近一个世纪的秘密被慢慢揭开引子城市从地铁的第一班车开始苏醒,叮叮当当的装进去一个个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