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齐香儿】的小说是什么?
  • 凤隐天下:废柴嫡女不承欢
    思思萧哲《凤隐天下:废柴嫡女不承欢》
    阿里文学VIP20200427完结 从小深受相府姨娘们迫害被传成废柴蠢笨如猪也就罢了,居然被赐婚给天下女子们都爱慕的静若谪仙动若蛟龙的二皇子萧哲。本着知己知彼百战不胜的原则,思思化身军师诸葛尘陪伴萧哲身边,却因狠绝的阵法和无双的谋略而成为敌军闻风丧胆的大军师。可奉旨成婚的思思恢复了貌美如花…
  • 凤隐天下:废柴嫡女不承欢
    思思萧哲《凤隐天下:废柴嫡女不承欢》
    [古装言情]《凤隐天下:废柴嫡女不承欢》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妙清公子 第一章对面不相识 南齐没落,南梁取而代之,崛起于浩瀚的改朝换代,终是人力难为。 南梁二皇子萧哲龙章凤姿文韬武略,乃健康城第一好男儿。也颇受皇上信赖,因此,其被委以重任,三年来,平番邦,压战乱,军功显赫,年纪…
  • 凤隐天下:废柴嫡女不承欢
    凤隐天下 废柴嫡女不承欢
    从小深受相府姨娘们迫害被传成废柴蠢笨如猪也就罢了,居然被赐婚给天下女子们都爱慕的静若谪仙动若蛟龙的二皇子萧哲。本着知己知彼百战不胜的原则,思思化身军师诸葛尘陪伴萧哲身边,却因狠绝的阵法和无双的谋略而成为敌军闻风丧胆的大军师。可奉旨成婚的思思恢复了貌美如花,却得到他侮辱耻笑和嘲讽。既然不爱那…
随机推荐